跳到主要內容

2017春夏裝系列

SS17 Collection Report | Protest Sportswear
對於2017 年春夏Protest,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一個新的熱門SUP 系列,我們創作一個系列與趨勢的集合,來幫助妳在海灘上、水中或在街道上從事妳喜歡的活動。



Scuba Libre
潛水運動的蓬勃發展,多彩多姿的海底世界啟發了你靈感與感覺。古巴是潛水愛好者的天堂,那裡海水沒有受到汙染、生態系統保護良好、海潮平穩、沒有波濤洶湧的大浪,水溫長年24 度以上、水下動植物種類豐富,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了這個單元,使它更有活力、自由、積極性。

我們不會讓任何事阻擋我們去做我們喜歡的事,這個想法和這個單元完全吻合。我們設計師的靈感來自波光粼粼的藍色大海和它的珍貴寶藏,伴隨著鄉村風格與殖民時期藝術風格建築,一起在哈瓦那( 古巴首都) 舊城。

大膽的、發光的、和鮮豔的色彩融合,滿版印花採集了對自然生態、建築和對島嶼、海洋、海上生活、熱帶花卉、植物的熱愛。

不要忘了古巴著名的夜生活…. 歌舞表演和薩爾薩舞曲,為夜生活增添歡樂又不失真實性和懷舊感,它帶領我們找回樂趣、自由和對世界正面積極的想法。



Collaboration with Lokahi Supboards
我們和Lokahi 志趣相投!和我們一樣,Lokahi 希望越來越多人投入立槳衝浪這項活動。憑藉超過20 年專注於世界衝浪運動的豐富經驗,Lokahi 已不斷超越和發掘新的機會,使SUP 更多元。在與Protest 合作中,使用女裝系列的顏色和印花,創造出一款屬於Protest 的10 呎立槳衝浪板,這塊板是探索SUP 最好方式,因為它是充氣式的,很適合度假旅行方便攜帶。

Signature Line
聯名款是我們一個特殊設計的系列,讓我們從最了解衝浪的選手中出發。Protest 衝浪選手Yannick de Jager( 雅尼克‧ 德‧ 雅格) 和Tristan Gilbaud( 特里斯‧ 坦吉勃爾),幫助我們創造兩種風格、四向彈性、專業技術型的衝浪褲,當然它們都有絕佳的運動舒適性。

與衝浪選手Laura Crane( 蘿拉‧ 克萊恩) 合作,她讓我們更了解關於穿著比基尼衝浪,她幫我們在她最喜歡的造型中創造出運動風格,除了V 型滿版拼接撞色印花外,還有引人注目的X型交叉美背設計。

Men
『質樸』,道地的水洗棉外觀特徵在整個男裝系列,尤其是在短褲。沙灘短褲有異國情調的棕櫚樹印花裝飾、條紋和照片印刷,有16 英吋和19 英吋的兩種長度。我們的經典海灘褲(hero) 系列剛取得新的四向彈力面料和印花,並增加撞色條紋到現有的純色款中。

為慶祝這自然美麗的一切事物,我們使用亞麻油氈浮雕版的古老工藝技術,為我們創造了一款美麗圖騰。亞麻油氈雕版印刷是在亞麻油氈雕版上雕刻設計,然後將油墨佈滿雕版並加壓到紙或織物上,就能拓印出圖騰。該工藝可以追溯到19 世紀,是被用來更快速的創造出美
麗版畫。我們將雕版圖騰運用在我們最自豪的沙灘短褲上。

T 恤上有新的細節,包括未完成車縫、長度更長的和更短的袖子與受到海灘啟發的照片打印圖案和對比色口袋,除了街頭短褲有更完整的系列外,我們還有一款新的慢跑短褲。

Women
女士的主題是『強勁』,閃耀的金屬、裝飾釘釦和華麗的金銀紗刺繡圖案,與熱帶花卉圖案,完美的詮釋了『強勁』主題。

泳裝是一個強大的趨勢,我們有一個新的水上運動系列可供選擇,褶邊的、高腰的與交叉美背等多樣選擇。快速乾燥,意味著妳可以經常暢遊大海,只要妳喜歡,這個系列絕不會讓妳失望。

這一季的混搭系列比基尼有著各種風格,包括脖子結繩和三角罩杯、全罩杯,都搭配超可愛百合花圖案,在單色系列中都加入了醒目的民族風圖騰,條紋款有精美的裝飾釘釦和拼接點綴。

妳永遠不會感到厭倦,我們的比基尼有著多個穿著方式,妳可以自由選擇妳想怎麼穿它。在街頭我們有能展現腰身的外衣和連衣裙,都很適合海灘度假穿著,也都能與比基尼相互搭配,滿版印花、單素色的輕量牛仔連身褲,喜愛俏皮風格的女性,有碎花連身褲和短褲,筆狀合身裙、長裙、襯衫、上衣,都是魅力新作與超級時髦。

Fit
這個系列跨越時尚健身及瑜伽,佈滿藍色香花搭配搶眼的黑,將鼓舞愛運動的女士們,超舒適的彈性長褲、短褲、3/4 長度短褲、背心、運動內衣與多層次的滿版燒花T 恤。

Heroes
作為潮流先鋒,我們擴大了經典延續款的範圍,‘Never-Our-Of-Stock’ (NOOS),新加入了拖鞋、外套、新款彈力面料海灘褲。Protest提供更多經典延續款產品,創造出更佳完美經典,使消費行為長久延續。

Socks
襪子回來了!第二季更能滿足大眾需求,和對於男士們有棕櫚樹印花款、條紋圖案款,女士們有與混搭款比基尼相同款,具有民族風條紋、圖案和字形花紋。所有的襪子都有長版跟短版,不管你是想展現個性風格的及膝長襪,或是低調的船型襪,都能找到適合你( 妳) 的街頭風格。

Accessories
男士們!我們的配件有一系列拖鞋與帽子,除了富有品牌獨特的街頭風格外,還有一個全新的風格的漁夫帽款式。

女士們!有能夠與比基尼相互搭配的罩衫、纏腰式長裙、絲巾和手提包,拖鞋有更多金屬配飾點綴、滿版印花、單寧色、刺繡圖騰等。

對於水上運動愛好者,我們有潛水衣材質的手提包與收納小包。喜歡藍綠色、加勒比海溫暖海洋的,這個系列會很適合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選擇合適的雪褲?

以下是如何選擇雪褲的指南。你的褲子是你重要滑雪裝備的一部分,他能保持你下半身的溫暖和乾燥。雪地中活動的服飾應該是身體的延伸,讓你無論在各種狀況下都可以進行雪上運動。 為了幫助您節省時間,我們整理了一份您購買滑雪褲時需要考慮的幾項重要功能列表。 *雪褲的類型 *保暖 *防水透氣 *防水壓條 *拉鍊 *透氣口 *吊帶 *剪裁 *顏色和印花設計 *其他附加功能 原始文章出處: https://www.protest.com.tw/Article/Detail/35128

Protest機能防水滑雪外套心得

來看看熱愛滑雪和與旅遊的雄獅滑雪指導員Ernest,穿著我們家PROTEST機能外套到日本滑雪的真實體驗心得吧! 同款外套: http://www.protest.com.tw/SalePage/Index/3738366 體驗文章: https://solomo.xinmedia.com/ski/143762-protest?utm_source=xinskifb&utm_medium=fbpost&utm_campaign=xinmedia

很多人都想知道的-----有關防水透氣衣洗滌方式

有關防水透氣衣洗滌方式,基本上當然可以洗滌,且使用正確的洗滌方式,較能夠保持衣服的功能性。 基本上所有品牌的 防水透氣衣 都千萬要記得,就是 絕不能用乾洗 ,否則會嚴重損害衣服、立即報銷。清洗時洗潔劑要用中性洗潔劑,或知名專用洗潔劑,局部較髒的地方稍微清潔一下,再用洗衣袋包起來放進洗衣機低溫慢速清洗,並且不要與其他衣物混在一起洗,這樣對衣服比較有保護作用。 防水透氣服飾表面的防潑水處理,是會因為使用情況與洗滌逐漸變差,但一件骯髒表面佈滿塵土防水服飾,更容易使其功能大打折扣,甚至是喪失功能。 我們可以透過正確的清潔方式來延長防水服飾的壽命。 ◎髒汙清潔:在特別髒汙處先以手輕搓揉洗去污漬,或是用軟毛刷輕輕刷洗。 ◎機器清洗:將衣物所有拉鍊拉上、扣子扣好、魔鬼氈黏妥( 如果是兩件式外套,一定要拆開來清洗),裝入洗衣袋,用溫水或冷水洗滌,加入中性洗劑( 切勿使用漂白劑、柔軟精等),避免長時間浸泡,設定慢速洗或柔洗模式,單獨機洗。 ◎脫水陰乾:勿進行高速脫水( 脫水時間勿超過60 秒),也請勿用扭轉方式擰乾,脫水後吊掛陰乾,不能在陽光下長時間曝曬。 ※ 請依照每件服飾上的洗標進行清洗。 部分標明可以熨燙的衣服,盡量用較低溫度〈洗標都有標建議溫度〉,隔著另一塊布料作熨燙,因為一般防水布料材質為聚脂材質,受到高溫容易變形、損害。 ※防水透氣衣的功能性隨著使用次數、清洗次數,防水性會慢慢減低,所以適當的洗滌方式,好的照顧方式,可以延長使用壽命,這點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