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ROTEST——流行時尚界的「黃色小鴨」精神

隨著黃色小鴨熱潮在我們生活周遭中不斷升溫(黃色小鴨是荷蘭設計師霍夫曼 (Florentijn Hofman)所設計),荷蘭設計師們也開始炙手可熱起來,從圖形藝術家埃舍爾,到油畫家霍貝瑪,他們像一座橋樑,從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一路把藝術的精髓帶到了全世界,不得不說,這個充滿著鬱金香味的國家時時刻刻都能給人驚喜。

(照片提供:班大貓   http://www.shawcat.com/2013/10/rubberduck.html


創立於1993年的荷蘭品牌PROTEST承襲了藝術家們的一貫作風,漂洋過海的來到了我們這片熱愛藝術的國度,旨在向人們展示潮流界的「黃色小鴨」精神——創新,勇敢,樂觀。

在荷蘭,16位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設計師是PROTEST的強大後盾,他們有著敏銳的時尚嗅覺,結合來自於東京街頭,紐約龐克等元素,將之融入到有功能性的潮流服裝中,同時又兼顧細節,如若你購買過我們PROTEST的東西,你會發現,從面料、拉鍊、刺繡、印染、紋理,都是經過嚴格的篩選和處理,都說細節決定成敗,在服飾界這點尤為明顯。

那麼,PROTEST如何在今年漸冷的秋冬季上寫下這溫暖篇章呢?

[紐約二零年代]
這個系列的設計靈感就來自於那個充滿挑戰和禁忌的時代所代表的強烈印象,透過色彩飽和的軟呢斜紋和復古叛逆的單寧元素,加上最新剪裁,獨特的袖口領口設計,PROTEST在粗獷中依然堅持注重每個小細節,帶領大家回到美國幫派興盛的20年代。





[亞洲工藝]
我們的靈感來自於東方的大自然和工作服相互結合,搭配上最適合秋天的紅棕色,橄欖綠和花卉圖案,除了濃濃的懷舊感,還有高質感的精緻皮質logo和上蠟打亮的拉鍊頭做為點綴,加上部份的螢光配件,各種細節讓亞洲工藝系列商品更增添多一分精緻和氣質。












[人體工學]
此系列中的雪服設計就如同人體一樣,外表簡潔、內在結構複雜精密。擁有靚麗的色彩和印花圖版、加上充滿功能性的拉鍊,修身剪裁和多層次內襯.都充分展現出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時尚運動風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選擇合適的雪褲?

以下是如何選擇雪褲的指南。你的褲子是你重要滑雪裝備的一部分,他能保持你下半身的溫暖和乾燥。雪地中活動的服飾應該是身體的延伸,讓你無論在各種狀況下都可以進行雪上運動。 為了幫助您節省時間,我們整理了一份您購買滑雪褲時需要考慮的幾項重要功能列表。 *雪褲的類型 *保暖 *防水透氣 *防水壓條 *拉鍊 *透氣口 *吊帶 *剪裁 *顏色和印花設計 *其他附加功能 原始文章出處: https://www.protest.com.tw/Article/Detail/35128

Protest機能防水滑雪外套心得

來看看熱愛滑雪和與旅遊的雄獅滑雪指導員Ernest,穿著我們家PROTEST機能外套到日本滑雪的真實體驗心得吧! 同款外套: http://www.protest.com.tw/SalePage/Index/3738366 體驗文章: https://solomo.xinmedia.com/ski/143762-protest?utm_source=xinskifb&utm_medium=fbpost&utm_campaign=xinmedia

很多人都想知道的-----有關防水透氣衣洗滌方式

有關防水透氣衣洗滌方式,基本上當然可以洗滌,且使用正確的洗滌方式,較能夠保持衣服的功能性。 基本上所有品牌的 防水透氣衣 都千萬要記得,就是 絕不能用乾洗 ,否則會嚴重損害衣服、立即報銷。清洗時洗潔劑要用中性洗潔劑,或知名專用洗潔劑,局部較髒的地方稍微清潔一下,再用洗衣袋包起來放進洗衣機低溫慢速清洗,並且不要與其他衣物混在一起洗,這樣對衣服比較有保護作用。 防水透氣服飾表面的防潑水處理,是會因為使用情況與洗滌逐漸變差,但一件骯髒表面佈滿塵土防水服飾,更容易使其功能大打折扣,甚至是喪失功能。 我們可以透過正確的清潔方式來延長防水服飾的壽命。 ◎髒汙清潔:在特別髒汙處先以手輕搓揉洗去污漬,或是用軟毛刷輕輕刷洗。 ◎機器清洗:將衣物所有拉鍊拉上、扣子扣好、魔鬼氈黏妥( 如果是兩件式外套,一定要拆開來清洗),裝入洗衣袋,用溫水或冷水洗滌,加入中性洗劑( 切勿使用漂白劑、柔軟精等),避免長時間浸泡,設定慢速洗或柔洗模式,單獨機洗。 ◎脫水陰乾:勿進行高速脫水( 脫水時間勿超過60 秒),也請勿用扭轉方式擰乾,脫水後吊掛陰乾,不能在陽光下長時間曝曬。 ※ 請依照每件服飾上的洗標進行清洗。 部分標明可以熨燙的衣服,盡量用較低溫度〈洗標都有標建議溫度〉,隔著另一塊布料作熨燙,因為一般防水布料材質為聚脂材質,受到高溫容易變形、損害。 ※防水透氣衣的功能性隨著使用次數、清洗次數,防水性會慢慢減低,所以適當的洗滌方式,好的照顧方式,可以延長使用壽命,這點非常重要。